您现在的位置:公告栏
新会区纪委监委公开征集村级权力监督微视频设计理念

日前,由新会区纪委监委主办的村级权力监督工作主题征集大赛启动,现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微视频设计理念,截止时间为510日。

据介绍,本次大赛旨在推动新会村级权力监督工作落实,要求作品主题反映新会实现村干部有规范、村民有指引、权力运行有监督的工作成效,有助于提高广大群众对村级权力监督工作的认识,动员激励农村群众广泛认识、积极参与村级权力监督工作。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中,一等奖奖励5000元,二等奖奖励3000元,三等奖奖励2000元。获奖作品将有机会被制作成微视频,在电视广播、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发布。

设计理念作品必须由参赛者原创,不涉及第三方权利。字数不限,要求紧扣主题、主旨突出、表达清晰、逻辑顺畅,可制作成微电影、小品、视频剪辑、公益广告、动漫等微视频,且微视频作品时长控制在1分钟以内。本次大赛收到的作品,均视作者同意作品中的设计理念供组织方无偿使用和用于公益性复制传播。作品后需附创作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参赛方式:有意参加者请于510日前将作品电子文档(WORDPDFPPT等格式均可)发送至邮箱:xhjw913@163.com联系人:陈小姐、姚先生(6391907,办公时间接听)。有关新会区建立健全村级权力监督制度相关工作的资料可浏览新会廉政网(http://xhlz.xinhui.gov.cn/)“建立健全村级权力监督制度”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