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部门动态
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找问题推进整改

“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努力把机关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对照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主要工作计划和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等,查找当前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

近日,根据区委巡察整改工作要求,结合区直机关工委《关于做好区直机关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工作部署,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找问题,推进巡察问题整改。

会上支委会成员对照巡察整改反馈意见,分别作个人检查分析报告,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间,查找问题不含糊、相互批评不敷衍、勇于担当不回避,既有脸红出汗的严肃紧张,又有加油鼓劲的浓厚氛围。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增进团结的预期目的。”与会人员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