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部门动态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学党史 悟思想 提作风

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期新会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党员大会开展集中学习,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钟伟坚同志讲授专题党课。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下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共30多人参加了专题党课学习。

会上,钟伟坚同志围绕从百年党史看作风建设这个主题,结合个人工作经历和学习心得,讲授题为《学党史 悟思想 提作风》的专题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回顾党的百年历史中不同阶段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部署,强调党员干部要过好“政治关、品行关、纪律关、作风关”四关,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一是强调党员干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通过学习反面警示案例,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守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工作纪律,讲规矩,守品行。三是结合个人学习心得,强调党员干部要有大局意识和纪律意识处理集体利益和个人利益的关系,做知敬畏、存戒惧底线。四是强调党员干部不能当“好好先生”,要善于听取批评意见,查找和改进自身不足,也要敢于批评不良现象和不正之风,共同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参与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将“全心全意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实到优化政务服务的具体工作中坚持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以锐意进取、披荆斩棘的精神全力推动“数字政府”建设,以过硬的作风为新会区建设“首善之区”,当好江门高质量发展标杆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