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部门动态
倡廉洁 树清风——区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区廉政教育基地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建设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队伍,近期,新会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分批组织党员干部到区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接受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

区廉政教育基地以“廉洁在志、葵乡清风”为主题,集党纪法规教育、案例警示教育、新会廉洁文化展示等功能于一体。大家先后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的序厅、规矩区、警示区、悔悟区、正气区等展厅,通过浏览文字和图片、观看多媒体视频等方式,既深入了解发生在本地区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零距离”感受纪法的威严;又学习了新会先贤和当代先进典型的廉洁故事、廉洁语录,接受本地廉洁文化的思想熏陶和精神洗礼,进一步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廉政教育让我们触动很大、感受很深。这些违纪违法案例就发生在我们身边,必须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牢固树立纪法意识、规矩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同时,要以先进廉洁人物为榜样,做到政治上始终坚定、思想上始终清醒,恪守职责、担当作为,为推动新会人社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