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部门动态
区人民医院:召开廉政教育大会 推动依规依纪履职尽责

为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推进清廉医院建设,1月23日,区人民医院召开2024年全员廉政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就2024年如何加强自身廉政建设、如何积极履职担当作出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医院党委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做到讲政治顾大局,不断擦亮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底色;认真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抓牢抓实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纪律建设,做实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严明纪律规矩,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贯彻落实《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厚植人民情怀,着力改善医疗条件,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

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始终坚守医者初心,勇担健康使命,提高医疗技术水平,筑牢人民群众健康屏障;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构建和谐医患关系,用实际行动赢取群众信任;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守牢党纪国法底线,共同推进清廉医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