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派驻监督
驻区发改局纪检监察组加强宣传阵地建设传递反腐“正能量”

近期,区纪委监委驻区发改局纪检监察组积极发挥“驻”的优势,在驻在单位设立派驻纪检监察工作宣传栏,加强宣传阵地建设,传递反腐“正能量”。

据悉,该新设立的宣传栏已成为该组与驻在单位增进了解,加强党风廉政宣传,主动公开派驻工作信息,拓宽党员干部群众投诉举报渠道的一个重要载体。不仅及时宣传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精神,还主动公开纪检监察干部要求、派驻工作职责、工作联系电话,开设工作动态栏,介绍该组纪检监察工作信息,加强驻在单位对派驻监督的认识,同时,明确指出当前重点监督的领域、问题,发布廉洁提醒,及时为诬告陷害的党员干部澄清正名等,使宣传栏变成党员干部的廉政“提醒栏”。

此外,改派驻纪检监察组还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作用,利用OA系统、微信等媒介,及时向各综合监督单位推送中央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权威报道,传递中央、省、市、区纪检监察信息,方便党员干部进行学习,督促各综合监督单位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守住行为底线,保持自警自省自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