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派驻监督
强化派驻监督 助推民生保障项目建设

为加快推进社区康园中心项目建设,加强残疾人基本民生保障,近日,新会区纪委监委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对区残联康园中心项目建设、服务质量、专项资金使用等情况开展专项监督,压紧压实相关部门主体责任。

“你们的监督检查台账中,检查人员不清楚、检查内容不清晰,服务质量调查工作也没有落实到位,请尽快进行整改!”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向区残联严肃指出存在问题。

派驻纪检监察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督查等方式,对社区康园中心项目进行精准监督,深入了解主管部门监督检查各康园中心项目情况,共查阅资料100多份、现场监督检查社区康园中心3家,发现存在主管部门监督检查不细致、服务质量不够高、专项资金使用台账有错漏等问题。

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对专项监督情况进行了详细反馈,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整改,加强服务机构监督检查,强化专项资金使用监管,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