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图片报道
严防严控 常抓不懈——区领导孙叶伟实地调研督导睦洲镇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孙叶伟深入睦洲镇实地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防严控、常抓不懈,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镇社会福利服务中心以及建设中的广东南方职业学院南校区等处,孙叶伟详细了解指挥体系建设运作和养老机构、建筑工地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在浩信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孙叶伟现场观摩指导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孙叶伟在调研督导中强调,要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以更加坚决果断、科学精准、有力有效的措施,推动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统筹”。要坚持以演促防、以练备战,通过应急演练不断总结经验、补齐短板,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在实操中全面提升应急处置和组织协调能力。要进一步增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筑牢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双防线”。

 孙叶伟表示,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将持续跟进监督、精准监督,为守好疫情防控各个关口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