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图片报道
疫情不止  监督不停!区纪委监委开展货车司机集聚区域疫情防控专项监督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各单位疫情防控责任,近日,区纪委监委紧盯货车司机集聚区域,成立4个专项督查小组,对全区高速路口防疫站点、物流中心和快递中转站等进行疫情防控专项监督,以有力监督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专项督查小组深入高速路口防疫站点、物流中心和快递中转站等17个场所开展监督检查,详细检查各高速路口防疫站点是否按要求落实测温、查看“两码”、登记信息、核酸检测等工作,以及物流中心、快递中转站制定疫情防控措施、消毒消杀、疫苗接种、从业人员健康监测和登记等工作情况,重点检查有关职能部门和各站点工作人员是否存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本次专项监督共发现部分高速路口防疫站点区域设置不合理、个别公司从业人员健康档案不完善、防疫物资储备不够齐全等问题38个,并督促有关职能部门和各站点对存在问题及时整改,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