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图片报道
区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4月15日,区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孙叶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叶伟指出,市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精神,专门就基层党建、基层治理和人才工作进行系统部署,为构建新时代侨都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孙叶伟强调,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在“真学”“真懂”“真用”上下足功夫,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上。要聚焦监督主责,融会贯通各类监督,围绕新会区基层党建、干部工作、落实“人才倍增”工程、党风廉政建设四张任务清单,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确保市委全会精神在新会落地生根。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持纠“四风”树新风,激发全区干部在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上担当作为。要推进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打造过硬纪检监察铁军,为推动新会建设“首善之区”、当好江门高质量发展标杆贡献力量。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区委巡察组各组长、巡察办专职副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