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图片报道
新会区网上廉政教育基地,正式上线!

只需手指轻轻一点,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学党纪国法、看廉洁故事和真实案例……今年以来,新会区着力打造多元化的廉政教育阵地,丰富廉洁文化宣传载体,提升廉洁教育的广泛性和实效性,整合新会区廉洁文化资源,将新会区现有的廉政教育场馆和廉洁文化元素搬到网上,并于6月1日正式上线进行动态展示,有效解决实体场馆建设局限性大、廉政教育形式单一、学习教育时间受限等问题,搭建起突出本地特色的网上廉政文化教育和警示教育平台。

据悉,新会区网上廉政教育基地共设“习近平重要论述文章”“党纪国法”“廉洁故事”“家风故事”“基地风采”“违纪违法典型案例”6个廉洁文化栏目,将新会区历史文化名人梁启超、党向民、林锵云等的廉洁故事以及桃荫别墅、天马村廉政文化街等教育基地资源整合其中,以更加形象、生动的方式展现新会廉洁文化内涵。

网上廉政教育基地实现了党员干部只要拿出手机,点击链接就能进入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教育的目标,随时随地学习党纪国法、廉政理论知识、廉洁故事、家风故事,时刻用违纪违法案例警醒自己,营造浓郁的廉洁文化氛围。

“我们把廉政教育作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抓手,发挥好网上阵地作用,针对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开展多元化、常态化廉政教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


一键进入“网上廉政教育基地”

1

关注新会发布公众号。


2

点击新会发布菜单栏内右下角的“廉政教育”,即可进入;市民也可通过点击新会发布的“服务”,找到“廉政教育”栏目。


3

此外,广大市民也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廉政教育”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