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图片报道
区领导孙叶伟到睦洲镇开展暖企行动

近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孙叶伟到睦洲镇有关企业开展暖企行动,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

孙叶伟先后走访迪升家具、盈通纸业、公桥水泥、宏强纸品、恒达管桩等企业,通过走访车间、查看产品、与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今年以来生产经营、增资扩产等情况,以及当前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对产业扶持政策、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帮助企业解难答疑。

孙叶伟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鼓足发展干劲,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应对市场环境变化,用足用好各类政策资源,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同时,要求区有关职能部门、睦洲镇党委政府要坚持与企业共克时艰、共谋发展,针对企业提出的诉求和意见建议,完善暖企服务措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孙叶伟表示,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将切实履行监督职责,督促相关职能部门主动靠前服务企业,推动各项惠企政策精准落地,助力新会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