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图片报道
新会区纪委监委:坚持互学互促,为纪检监察干部“赋能充电”

为更好地提高审查调查业务水平,解决“本领恐慌”问题,近日,区纪委监委创新业务培训方式,组织开展审查调查业务工作座谈会,变“一人讲”为“大家论”,由相关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和部分业务骨干,围绕审查调查业务工作进行交流,达到互帮互学、互促互进的目的。

座谈会上,有关纪检监察室负责同志结合多年的办案工作经验,从思想政治工作、综合工作、外查工作、谈话策略技巧等方面深入讲解审查调查工作的注意事项,分享工作心得,促使大家加深对审查调查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切实提高政治能力和依规依纪依法履职本领。随后,其他参会同志围绕审查调查工作的新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交流座谈,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参会人员表示,这种创新的业务培训方式,既讲解理论知识,又传授实战经验,大家面对面交流,氛围好、针对性强,希望今后多举办类似的培训,及时为纪检监察干部“赋能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