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图片报道
新会区纪委监委召开各镇(街)纪(工)委 书记座谈会

7月29日,区纪委监委召开各镇(街)纪(工)委书记座谈会,总结今年上半年各镇(街)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孙叶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镇(街)纪(工)委书记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

孙叶伟指出,今年以来,各镇(街)纪(工)委聚焦主责主业,紧密结合基层实际开展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但也存在一些短板,必须采取有效措施,在日后工作中予以解决,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践行“两个维护”,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聚焦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盯全区中心工作强化监督,积极配合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确保“两个责任”层层压实。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做好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要坚持“严”的主基调,着力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不断延伸基层监督触角。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水平。要牢固树立程序意识,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高质量抓好全员培训,提升专业能力,坚持执纪者必先守纪,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