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图片报道
区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区委书记林锡波到区纪委监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专题调研的讲话精神

11月15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孙叶伟主持召开区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区委书记林锡波到区纪委监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进行巡察工作专题调研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措施。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林锡波书记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职尽责,推动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察监督“四项监督”融会贯通。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多形式、深层次、全覆盖开展学习,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胸怀“国之大者”,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级决策部署和群众关切强化政治监督,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确保政策执行不变通、不走样。三要持续深化纠治“四风”,紧盯国有资产使用、专项资金使用、征地拆迁等领域深化整治,用好容错纠错、澄清保护机制,激发干部担当作为,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四要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增强“室组地”联动实效,高质高效处置问题线索,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不断提升治理腐败效能。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纪(工)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区委巡察组组长、巡察办专职副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