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图片报道
新会区纪委监委举办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12月1日,新会区纪委监委举办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孙叶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书写新会纪检监察工作新篇章。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增强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认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坚决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还邀请了江门市委宣讲团成员、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忠林作专题宣讲报告,以“擘画新蓝图 迈上新征程”为主题,从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最新修改的党章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引导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纪(工)委、派出监察组,区技师学院纪委,区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机关各室,区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