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图片报道
新会区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1月13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孙叶伟主持召开区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新会奋力建设“首善之区”、全力冲刺“千亿GDP强区”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聚焦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强化监督,推动党中央提出的重点任务、重点举措、重要政策、重要要求在新会落地见效。要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持续强化纪律建设,使全区党员形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要深化标本兼治、系统治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充分发挥政治巡察利剑作用,统筹推进各类监督力量整合、程序契合、工作融合。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忠诚于党、敢打硬仗、善于斗争,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区委巡察办专职副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