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图片新闻
区领导孙叶伟到睦洲镇督导检查防汛排涝工作

5月10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孙叶伟到睦洲镇督导检查防汛排涝工作。

孙叶伟一行先后到新沙工业园礼乐围、晨字围等易涝点和龙泉电排站,实地了解相关易涝点的积涝成因、风险隐患和龙泉电排站运作情况,重点检查易涝点隐患排查、排水管网清淤、应急防汛排涝措施落实、电排站防洪排涝等情况,对存在问题督促落实整改。

孙叶伟强调,汛期即将到来,易涝点容易发生排水不畅的情况,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不便。睦洲镇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统筹联动,加大对镇内积水点、易涝点等的隐患排查,加强日常巡查,确保排查到位、整改到位,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要提前研判雨情,建立健全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救援物资储备,落实落细抢险防汛措施,不断提高防汛排涝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内涝原因,完善易涝点整治方案,加强排水管网建设运营,切实保障道路安全畅通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孙叶伟表示,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将持续跟进监督,对防汛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肃查处,以严明纪律筑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