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会廉政
新会区纪委监委举办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树典型、学先进、转作风”活动总结会议

7月27日,区纪委监委举办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树典型、学先进、转作风”活动总结会议。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孙叶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典型评选结果,组织观看区纪检监察干部先进事迹宣传视频,并对获评“学习标兵”“攻坚标兵”“家风标兵”的纪检监察干部,以及获评2021年度区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党员和党组织进行颁奖。

孙叶伟强调,开展“树典型、学先进、转作风”活动,目的是在全区纪检监察系统深入挖掘、选树先进典型,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受表彰的同志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其他同志要对标先进、奋勇争先,共同推动新会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孙叶伟还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围绕如何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讲了一堂党课,指出纪检监察干部要恪守初心,始终把忠诚放在首位;要苦练内功,始终把学习当作追求;要敢于斗争,始终把担当扛于肩头;要严以修身,始终把纪律作为底线。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纪(工)委、派出监察组,区技师学院纪委,区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机关各室,区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