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会廉政
区纪委监委召开纪律教育宣讲团工作会议

为深入开展2022年新会区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强化对全区党员干部的纪律教育,压实基层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责任,区纪委监委成立纪律教育宣讲团,由区纪委监委有关领导班子成员,镇(街)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以及区纪委监委宣传教育室全体人员组成。

8月17日,区纪委监委召开纪律教育宣讲团工作会议,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期间的宣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孙叶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新会区纪委监委成立纪律教育宣讲团的方案》,并对宣讲内容进行解读,使宣讲团成员进一步明确宣讲主题和有关要求。

会议强调,各宣讲团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宣讲工作。一是深刻把握宣讲主题,认真做好准备工作,确保将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宣传到位、将党纪法规解读到位、将典型案例剖析到位。二是精准把握宣讲对象特点,有针对性地选取身边的鲜活案例作为警示教育素材,激发干部“不想腐”的自觉,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严守宣讲纪律和规矩,坚决杜绝政治偏差,做好保密工作,确保宣讲不偏离正确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