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镇街清风
大鳌镇纪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1日清晨,大鳌镇桃荫别墅(中共新会区委旧址、新会独立团诞生之地)传来一阵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音,大鳌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     

据悉,这是该镇纪委开展的“永远跟党走·昂首向前行”七一主题活动之一,活动分为重温入党誓词、集中收看收听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开展“学党史、强党性、担使命”座谈研讨会、纪检监察干部谈心得体会四个部分。

8点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正式开始,大鳌镇纪委派出监察组、17个村(社区)纪检委员、纪检监察站长佩戴党徽,正襟端坐,怀着对党和人民无限热爱的心情,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集中收看直播盛况,共同见证举世瞩目的历史时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深鼓舞着在座全体纪检监察干部。

随后,镇纪委迅速开展“学党史、强党性、担使命”座谈研讨会,大家通过党史学习及心得分享交流,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永远跟党走,铭记革命历史,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昂首向前行,推动大鳌镇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