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镇街清风
廉洁履职勇担责——大鳌镇召开2021年新入职公职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为进一步筑牢新入职公职人员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廉洁履职意识,近日,大鳌镇召开2021年新入职公职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伟强对11名今年新入职的公职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通报了近年来我区发生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件,为新入职公职人员打好廉政预防针,以案明纪,同时针对部分案例从思想、履职、律己等方面剖析,帮助与会人员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从思想上敲响警钟,从工作上纠正偏差,从生活中引以为戒,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奋勇拼搏、克难求进,在新的岗位上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同时,与会的新入职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对如何在新的岗位廉洁履职作了表态,表示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本次廉政谈话作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切实将廉洁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勤勉干事、干净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