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镇街清风
三江镇纪委:强化监督检查 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疫情期间对货运司机有哪些防控措施?公司的产品销售受疫情影响大吗?”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近日,三江镇纪委深入工业片区,走访规模以上企业,围绕疫情防控措施、安全生产、惠企纾困政策等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镇纪委检查组深入银洲湾产业园、沙岗工业园等工业片区,对纸业公司、玩具公司、塑胶制品公司等企业开展监督检查。针对有关企业跨市货运频繁、人员密集等特点,检查组重点检查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货运人员管理台账、货物进出口运输等情况,针对公司存在的疫情应急处置措施不完善、未按要求开展应急演练、防疫物资不足等问题,建立详细的问题清单,督促其尽快落实整改。

“你公司消防日常巡查台账填写不规范,请立即改正。”检查组还重点检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以及有关部门关于促进经济发展“黄金十条”、技术补助、升规奖补、减税退税等惠企政策宣传落实情况,针对发现问题,督促企业立行立改,并及时将存在问题向镇相关部门反馈,压实工作责任。

“我们将继续围绕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实情况跟进监督,以有力有效监督为镇疫情防控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三江镇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