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其他
区纪委监委机关安全、卫生管理制度

为进一步加强区纪委监委机关安全、卫生管理工作,保持环境整洁,营造良好工作氛围,现结合实际,制定本制度。

一、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加强对财物的保管,下班离开要关闭电脑、打印机、复印机、空调、照明设施等电器,锁好门窗;节假日前要进行全面的清理,搞好清洁,拔断用电插座。

二、以部门各自的办公室为卫生清扫单位,分工包干保洁。各部门办公室的室内清洁卫生,一律由本部门工作人员负责清扫。办公室负责会议室的日常保洁工作,每周一次。其他公共地方由办公室落实人员清扫,切实做到无卫生死角,垃圾日产日清,所划区域无茶渍、纸屑、烟蒂等,做到全天保洁。

三、养成良好习惯,不随地吐痰、倒水、倒茶渣和乱丢纸屑、烟头等杂物。不在室内吸烟,及时清理室内垃圾,搞好环境卫生。

四、保持办公场所整洁美观,搞好日常卫生工作,办公桌椅、文具、杂物等要放置整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