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会廉政
区领导孙叶伟到睦洲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3月22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孙叶伟到睦洲镇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孙叶伟先后实地察看明星纸业有限公司、睦洲小学、中心公园等核酸检测采样点运转情况,详细了解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进度,并现场督导检查该镇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建设情况,督促及时整改存在问题,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孙叶伟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抓牢疫情防控关键时间节点,全面发动群众进行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进一步服务好人民群众,优化采样流程和秩序管理,强化后勤保障和一线工作人员关怀,确保各环节顺畅衔接、高效运转。要进一步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检视自身差距不足,针对不同应急处置情景强化研判预演,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确保预案切实可行、科学有效。

孙叶伟表示,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将持续开展监督检查,严肃查处疫情防控工作中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问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